生活節錄

我耿耿於懷的個性又來了. “眼淺”是我常拿來形容‘我容易掉眼淚’的字眼. 老師施宇有一次提點我說該詞在正統中文好像不是如此用法. 我一查辭典, 果然, 眼淺指的是沒有遠見. 嗯, 我是從哪邊學到以為眼淺是容易掉淚呢? 不管了, 總之以後不可以亂用了. 對於其他因為我而用錯"眼淺"的朋友,抱歉囉, 別用錯詞哦.

000000000000000

上週末到雙溪大年辦活動. 雙溪大年的群眾比較慢熱, 一開始沒甚麼反應, 讓我們捏了一把冷汗. 還好後來就慢慢熱起來,玩遊戲也開始踴躍.
必須要讚一下同行的小瓜們, 不是我要炫燿,和其他臺比起來, 我們的小瓜都很獨立, 懂事, 辦事能力佳. 到達活動現場, 都自動自發的做起事來, 完全不用操心. 活動開始, 他們也做惯做熟, 沒有任何差錯. 老實說, 我只擔心一樣東西. 他們都還年輕, 開車比較快. 回程那一天, 居然下起雨來了. 我傳簡訊要他們開慢一點. 後來他們到達吉隆坡, 也會打電話來給我報平安.
順便拜訪久違的乾姐和堂姐一家. 曾經在雙溪大年小住一陣子, 對這個地方滿有感情的, 而這個‘一陣子’, 也已經是12年前的事了. 雙溪大年發展蓬勃, 看來不錯.
這個禮拜本team會到檳城 (本人放假哦), 然後是Sunway Pyramid和沙巴亞庇Citi Mall.
接下來工作會很忙, 我們會辦許多戶外活動. 有空的話, 請你們捧場.

000000000000000

第三季的獎學金計畫申請即將截止, 我也開始在篩選大部份的申請書. 我只能說, 越來越難選了. 從一百多個申請當中, 我看只有20%是被我淘汰的, 剩下的我都在KIV當中. 很難過, 如果可以, 我希望每位同學都可以獲得獎學金.
唉~~~

000000000000000

這個週末的節目都排好了, 好興奮, 期待和朋友相聚的美好時光!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原来我也是错用“眼浅”这个词,以后不可以再乱乱用了。


福建话“眼睛浅”代表爱哭,所以我们都用错词了。
Frankie said…
哦。。原来你在SP待过啊。。。我们会不会曾今是邻居啊。呵呵。

有没有到哪里去玩啊?
Anonymous said…
廣東話“眼淺”代表容易掉淚,我一直以爲你用粵語來表達。
seasonc said…
keric & agnes,
原來係0甘0架, 哦, 我唔知啵. 嗄, 0甘我下一次好唔好注明係"廣東話"咧 ?!!

凡奇,
我以前住在滿天星對面的.
這次待在Lagenda Heights而已.
Wayne said…
我以為我不做DJ 之後
可以過一些平靜的生活
我想
事與願違
你們一直說我是老師
搞到我平日沒事喜歡糾正大家的華語降
我看
我會因為你們而在blog 界大紅囉

哇.全马走透透.
廣東話“眼淺”我就不会了.哈.
Frankie said…
哦。。原来如此。。。Taman Intan 咯。。。我曾经住在Taman Intan隔壁。。Taman Mewah。

你在SP念Form 6 吗?
Yenny said…
請恕我唐突,大哥您是做那一行的啊?
JR said…
我外婆住SP,我每年都会回去。这几年SP真的是发站蓬勃啊...
seasonc said…
wayne,
莫嘆莫嘆, 你是在行善呢. 試問現在還有誰會糾正我的華文?

少俊,
有一點啦. 不過據說古晉的朋友們有不開心, 不過希望他們可以諒解, 是商家安排我們的行程的.

凡奇,
我是F6之後到SP工作.

Yenny,
我做宣傳.

JR,
我才說, SP發展得比亞羅士打還好.
Anonymous said…
这星期来槟吗?摇个电话吧!
Frankie said…
你这样讲,给人猜到你几多岁了。。呵呵。

喂,你帮我查到没有?
Anonymous said…
雖然你係寫,唔係講,但係我仍然想象到,你講廣東話既樣好嗲好風騷......啵,係一個好姣既尾音......

點解你甘drama既?又姣,又眼淺,好似做戯甘,即使寫blog留言,都令人嘆爲觀止...

點解你篇環保巨作仲未面世既?等到人地好心急......
seasonc said…
偉倫,
我沒去, 大日子, 放假.

凡奇,
反正年齡只是數字.
你以為我神通廣大?
Beck Lim said…
你做的是怎样的活动?

你的爆笑留言 我把它放到我外面去了~别介意~
seasonc said…
agnes,
哦邊有姣啊? 哦明明就係度扮無辜, '啵'係為佐突顯哦無辜又bimbo 0既角色, 一D都唔姣0既啵. (猛眨眼睛)
我有壓力了, 寫不出啦.

耀華,
沒關係. 只要你常看英語片, 類似的笑話層出不窮.
de Cor's said…
放我飛機還敢牙擦擦。
seasonc said…
耀華,
忘了說, 是我們台慶的巡迴見面會.

corra,
表醬, 新娘子要美美的哦.
Beck Lim said…
什么是台庆巡回啊???(一头雾水)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