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什么仇都报完了

在我二十多接近三十岁的时候,因为开始掉发,所以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要大。一些不识相的朋友在知道我几岁后,会直接说噢你看起来像三十多四十岁。

那时,听了很伤心。好心的朋友安慰我,说现在你看起来是这个岁数的样子,等你到了那个岁数,还是这个样子,再老一点,还会是这个岁数的样子哦,有些人是这样的。好像有安慰到酱啦。

然后,好几年又这样过去了。。。

去年,一个小朋友说我27岁。好啦,可能小孩子不懂事。

昨天,一个工作人员拿着我的资料,稍稍迟疑的问我,嗯你几岁啊。我说我三十八。她有一点‘松一口气’的感觉说啊你看起来很年轻。

我微笑着。这次,什么仇都报完了。而且,重点是现在我看回那些曾经讲我老的人,可能是作息或其他原因,他们都比我看起来老很多。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