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107

(为何我的梦总是如此真实?)

开着车子在大道上行走的时候,我看到左边不远处有一栋栋的公寓,我跟身后的两人说:“走,我们去那边看,好像很美一下。” 我再找房子搬(买)。

镜头一转,我们来到了一个旧街场。原来那些公寓是新建的,就建在旧街场附近。但是,不懂该怎么去。这时,有两个老人出现了。我就问他们怎么去。啊他们也要去看房子,就一起去了。

镜头又一转,我们从楼下走楼梯上去。白色的空间,上到楼上,左边就是房间了。这原来是我的朋友,lee quin的家。他们夫妻俩准备要睡觉了。房间很窄,窄得只放得下一张双人床跟床尾只隔一条小走道的壁橱。

我问她:“靓,做咩甘窄既?”

她无奈的说:“系啰。”

这时,她老公说:“你地慢慢睇,我训先啦。”双人床突然就分成两张床了。

不想阻碍他们睡觉,我们走出去。这才发现原来大门是在楼梯跟房间之间。然后,我在客厅中间转了转圈,说:“ok吗,个客厅好大吓吗!”不小心把脚下的地毯一角翻了上来,所以我弯身把他弄好。面对楼梯的墙上有一幅画,下面靠着一个高脚小几,几上有盏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