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104

(这几个晚上的梦)

大姐要结婚了。外婆还在,她要带我们去一个店。途中遇见姐夫,我问了他一个问题。店很暗,好像是咖啡店,可是又有卖糕。穿过那间店,走去后巷。突然跑来两只凶狠的狗。我本来想逃,可是一秒之内,又决定站着,把能量提升成一层保护膜。狗儿夹着尾巴离去。
(醒来,才想起这个姐夫其实是前姐夫来的。)

000000000000000000000

好像是一个台湾太太办的party,一个口字形场地。中间的空地是自助餐,我特别有兴趣的是guacamole dip。
宾客们分散在一间一间好像课室的地方。我在的那间,王力宏好像在主讲一个讲座。我也是其中一个VIP,身边的阿姨们对我恭恭敬敬的。
要离开的时候,我看到林青霞,妹妹头,白 t-shirt,朴实非常。

000000000000000000000

我只记得最后我驾着车,在路上看到小阿姨和他的女儿。他女儿还小,大概7、8岁左右,不知怎的,就睡昏了。阿姨很辛苦地抱着他,努力不让他跌倒。我在前面U转,倒回来载阿姨。
阿姨上了车,我问他:“如果你不快乐,那你就离开他啊!”阿姨不语。
(醒来,其实阿姨的女儿已经大学毕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