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105

那是某人的婚宴,在一个戏院里面进行。我们在上层,下层有一些观众席,和大量的饮食摊位。台上有一些演出,宾客可以一边看戏,一边走动拿食物吃,很自由的。每个摊位都是小帐篷,贩卖各式各样的食物。
我下来找东西吃,右手边是一些意大利面食,冷热均有。而左手边这边是印度食物。我想起我最爱吃的印度香辣马铃薯,便问看摊位的妇女:“potato ing ge?”
不知道是谁的婚姻,但是请了好多人。有《不可能重来。重来》台前幕后卡司,也有我的中学同学。
第二天,晚上的婚宴是在马泰边界。白天的时候,我妈妈买了许多布料,我说帮她设计一些衣服。有一款布料深蓝色底,配上星光图案的,很美,拿来做一件式长裙。最后一个布料是红色的,我建议不如做一套裤装。
我的同学慧晶和玲来找我。我在门口遇见志广,问他要进来吗,(他的双胞胎弟弟)福威在这里。他沉沉的声音说不要。我说你要去赌博是吗,就知道!
家里面有好多人,很热闹,大家准备今晚要去喝喜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