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

最近灵感比较强。

比方说,某天同事们要去受训,其他同事问起受训的地点,我马上想到是在楼下而已。但是,要去受训的同事却说是在另一栋建筑物。我没说什么。
到了下午,他们去了受训。突然,group chat里传来:“妈的,原来在楼下罢了!”

又比方,有一天,想到不知agnes有否收到我寄的生日卡,因为通常他收到东西,会传简讯或wazapps告知。然后,我的脑海里出现他的声音:“我写左系blog啦,bb。”
我传了wazapps给他,他的答案是:“I received la! Go to read my blog la bb!!!”

把这两件事跟身边的人分享,有人马上玩笑似地说:“快点出4个号码,可以中奖了!”

可是你知道,这根本是两码子事,根本就不是这么一回事的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