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100

我是儿童心理咨询师兼psychic。
在我玻璃市老家,我接见3位儿童。
第一位是个白人胖男孩,大约10-11岁。我听他讲话,然后问他一些问题后,我就开始做出预测。“你的名字里有xx字母。你是澳洲人。(闭上眼睛)嗯。。。(出现8)你是狮子座。。。”(后面我忘记了
第二个是一个黑人小男孩,瘦小,约8岁。聊了一会儿,我又开始预测。“美国人,你不快乐,你的生日是X月。。。可是我还看到4。通常我的power是看到数字代表你的生日,既然你的生日不是4月,你该想一想4对你的意义。”(这一段我竟然是讲华语的
第三个是一个印度小女孩,可是内容我忘记了。
然后,第一个男孩的祖母来跟我聊天。她说他们原来是伦敦人,可是现在搬去纽约了。哎呀我猜错了。

[重点是,我发现我做的这些预测是没有意义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