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节录

1。下雨了,终于。

2。终于肯去弄我的耳朵了。话说左耳道内有个东西,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那么多年,都没有带来太多困扰,便由他去。最近堵住的耳屎累计,影响听觉了,才去给专科看。清理了耳屎,给用了耳药滴跟抗生素。医生说如要一劳永逸,切除那个囊是必须的。下礼拜再去看医生,把最后一个顽固的耳屎弄出来再说。

3。再说,我似乎很容易就长囊。以前上唇内长过,切除了。除了耳朵,左眉上也有个小肉囊。奇怪的是,都在左边。

4。左边的耳朵,要在堵塞之后,才知道他的重要性。人家常说有‘dominant eye’,我觉得左耳是我的dominant ear。事关如果我要‘竖耳聆听’时,用的是左耳。

5。左耳失聪是我每天去曼谷的朋友。

6。我的朋友啊,如果我在面书不跟人争辩,不是我怕争不赢(赢了有奖品?),而是我心里有一个明确的答案,跟人争辩下去,对我来说,是无谓且浪费资源的。

7。(到底有人看得出,我在玩接龙吗?我接不下去了。)

8。我7月11号又有讲笑会,这次的主题是“做”跟“爱”。我们老地方(Lot10 TAS)见!

9。玩一个人格分析,结果我是‘海豚’‘黑豹’。‘海豚’跟‘黑豹’是矛盾的组合。不禁失笑,真准!我的太阳星座跟上升星座也是罕见的矛盾组合。我天生就是一个矛盾的人!

10。期待改变。

11。(继续)

12。小女孩应该很错愕,应该没试过打电话给talent邀演电影被拒绝吧。对不起啦,我现在很清楚自己所要及所不要。

13。说到按摩,真的讲求天份。有些人手劲不足、有些人一昧牛力、有的人老是按到骨头、有的人按不到筋道。然而,有人一按就知道哪里出问题,哪边该用阴力,哪边该大力给它按下去。

14。Fin.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erhaps....a seal[海豚.黑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