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98

在家里。家中的死物 - 桌子椅子窗口木门碗碟 - 全都让灵体给占据了,不停的在自行摆动。
一家人都很不安稳。
姐姐拉我到一边,低声怕让那些东西听见:“那么多东西来家里,它们是不是要来带走妈妈?”
我很冷静,想一想,说;“未必的,它们可能来带我的。”
然后,我装作若无其事,继续。但是,被我发现到原来这些灵体附身的死物,是可以被控制的。我就去告诉姐姐,然后示范给他看:“开门!”门,就开了。
乐乐坐在房间的地上,害怕的跟我说:“Chiew Chiew, I am scared, I need a hug。” 我刚要伸手,被灵体附身的一个深棕色布娃娃突然弹跳起来,落在我双手,模仿乐乐说话:“chiew chiew, i am scared, i need a hug。”
我大怒,把它狠狠摔在地上,破口大骂:“骂操骇你啊,唔好同我玩野啊!”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ng! (in hokkien)

ah Pa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