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冬天来了)

我要向童年说再见
我要向少年说再见
我要向功课说再见
我要向考试说再见
我要向下课铃声说再见

我要向抓迷藏说再见
我要向单脚抓人说再见
我要向跳绳说再见
我要向7粒子说再见


我要向玩具说再见
我要向漫画和篮球说再见
我要向电子游戏机说再见
我要向Super Mario、PacMan和Street Fighter说再见


我要向冰淇淋、口香糖、巧克力和薯片说再见
我要向Cendol和红豆冰说再见
我要向豆沙包、月饼、肉干和粽子说再见
我要向水果说再见

我要向Rojak、Nasi lemak和Asam laksa说再见
我要向猪肠粉说再见
 我要向炒饭瓦煲鸡饭说再见。
 我要向云吞面咖喱面福建面卤面说再见。
 我要向甘香啦啦炒螃蟹说再见。


 我要向炸鸡说再见。
 我要向姜葱鱼片招牌豆腐说再见。
 我要向马来风光四大天王说再见。

我要向梅艳芳说再见。
我要向张国荣说再见。
 我要向罗文陈百强说再见。
我要向凤飞飞Whitney Houston说再见。
我要向Amy WinehouseMichael JacksonLiz Taylor说再见。


我要向讨厌我的人和打击我信心的人说再见。
我要向欺负我的人侮辱我的人,笑我的人,怀疑我的人说再见。
 我要向故意为难我的人和恶意中伤我的人说再见。
 我要向喜欢我的人说再见。
 我要向鼓励我的人,保护我的人,信任我的人说再见。
 我要向为我流泪的人说再见。
 我要向对我友善的人说再见。
 我要向牵我的手的人说再见。


我要向勇气和恐惧说再见。 
我要向问号和答案说再见。
我要向星星月亮太阳说再见。
 我要向海风浪花,小河,石头,泥土,大山,树林,草地,野花说再见。
 我要向时光说再见。
 我要向青春说再见。


 我要向亲戚说再见。
我要向同事说再见。
我要向好朋友说再见
我要向姐姐和妹妹说再见。
我要向妈妈说再见。
我要向爸爸说再见。
我要向自己说再见。


我要向你说再见。
我说    再见。





Comments

yeelee said…
抱一抱你季节。
seasonc said…
谢谢你伊立,这是我在《末日前一小时》的台词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