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99

突然面前是一条很长很长,很笔直但狭窄的马路。很黑很暗,四周都是森森的树木。在我前面骑着两辆电单车的身穿白衣白裤的有4个人,他们要我跟随。我边走,他们渐远,我就看不清楚路,我打了高灯(电单车?高灯?),情况才好一点。
路的尽头是个直角的右拐,右拐大概10-15步的距离,又是一个直角,这次是左拐。其实,一右拐,就好象进入一个建筑物里头的石灰走道,四面都是石灰墙。左拐后,约5步路,就有几级楼梯可以上去。但目前这里好象是一个城堡的地下通道。
其中一个穿白衣白裤的人,交给我一个白色信封,要我拿上去。我看不清楚他的脸。我接过信封,转身,我抬头只能从一个四四方方的出口看到地面上有光亮,和4个人的下半身 - 1女3男。
白衣人挥手示意我上去。我再看了看,犹豫着,心里就生出害怕的感觉。
我把信封还给他,就赶快离开。
一转,我在一个完全光亮的空间,我的老板说:“幸好你没有上去。那个女的是降头师的鬼魂,她要找你做替身。” (我老板应该是跟我讲英语的,但我得到的讯息是这样的


然后我就醒来了,耳边传来晨间祷告的声音。心里马上想到:“Oh my god, sembahyang subuh saved my life。。。” 是的,有时我直接的思考是英文。就起来小便。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