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78

我跟力行,还有他的爸爸去旅行。说是旅行,只不过是到他们家附近的海边走走。送他们回来的时候,发现力行家不是Taman Perlis第一间了,而是在朱毓享家隔几间。我们穿过篮球场,就到了。我记得我是在离地数尺的方位,俯瞰着他们家的。莫非我在飞?

(稍后)
我是一名模特儿,待会有演出了,跟一群外籍模特同场。演出就在我家楼下。我住在公寓,楼下是商场,约6层。本来演出是在底层,但是后来听说搬到6楼了,所以我就得先下楼拿我的信件。
我边走着,人们不停向我行注目礼。没关系,我习惯了,高人一等的身材总是容易惹人注意。
我走到商场的Info Counter,拿了信件。是小鲸寄来的。上面大约写说“这张卡是我刷卡买的。本来是$18,因为刷卡,所以变便宜,是$11。”

Comments

Josh said…
哈哈哈,
是紐幣嗎?
seasonc said…
I m not sure leh, it's written in English and $ sign was used.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