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手记之障碍/挑战

那天跟朋友们讲笑说如果将来我有钱,我一定要买3层的店屋 – 底层开咖啡馆食肆服装店,一楼是studio拿来排戏,顶楼是办公室兼住家。

当了导演,才知道找地方排戏是责任之一,而且这是一个艰巨的责任。我们根本没有一个好好的地方排戏啊我的天!Ok, let me rephrase that,是没有免费的地方排戏!

我们一开始在anrie家排戏。真的很感激她的家人,非常体谅也非常大方的借出空间给我们排戏。我们从在anrie的房间对稿,到他们家的卡拉ok房练习,然后到客厅练舞,就差没到外面的草地排戏而已(因为常常下雨,不然你以为我不想?)。

后来时间越来越紧迫,在不够大的空间排戏,对演员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突然,就得知慈心基金会借出空间让我们排戏,而且还有足够空间让两部戏同时进行练习,真是太感恩了。正所谓“有拜有保佑”。。。eh?!!

另外,dorothy同时也在进行演出《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演出,排戏时间很难轧。

希望演出完毕,她归队了,大家可以利用仅存的两个礼拜冲刺,给观众一出好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