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節錄

雖然終於不用自己演戲了這次, 排戲也沒有排得太緊迫, 但是我依然遲睡的呀. 上幾個月, 頻密的排戲, 讓我錯過許多看免費電影的機會. 現在我要補償回去啊. 可是, 外面在下大雨了, 好像特別大, 中午才艷陽高照的呀. 聽說某處都開始淹水了... 那本書到手了, 我並沒有急於拆開閱讀. 我想等時候到了, 就會看, 畢竟這是講時機, 自我, 能量這些東西的書. 前幾天, 終於開封. 大部分的東西, 我幾乎都懂了, 也都經歷過. 但是,讀到'內在小孩' (inner child) 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掉淚了. 總是忘了這一塊, 多麼需要呵護. 我記得那個4歲的小男孩, 在火車站, 我總是捨不得地又吻又抱著他, 一直不舍得放手... ... . 最近發生了一件小事, 在書裡頭, 我居然看到解釋. 嗯, 也許吧... 也許書裡說的, 真的是如此. 另外一件事, 關於 Serendipity. Serendipity, 最接近的中文應該是機緣巧合吧, 我覺得. 我最近從新認識這個神奇的字. 等有機會, 會寫出來, 太不可思議了, 這也讓我覺得我做的東西是非常有意義的. 其實, 我算是在平常都會看到一些証兆的人, 但我有時不肯相信自己. 我其實應該個更相信自己的直覺. 雨好像停了. 我肚子痛, 是中午的泰國餐太辣了吧. 我很少吃辣吃到滿頭大汗的. 640, 該下班了. 會有多塞車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