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

換了3個方向, 才睡下. 夢見我和老同學躲太陽, 躲到樹蔭下, 後來他索性躺在草坪上. 我也躺下. 草好柔軟啊, 我撫摸著說. 好想睡, 眼睛快合上了, 不行, 不能睡去. 好像睡去就會到另一個地方.

連續排戲好幾個星期, 不知不覺原來演出就快到了. 怎麼那麼快? 還沒到達那個'境界', 有些急, 但又明白這事急不來. 開始認真背台詞, 工作太忙, 晚上又排戲, 沒有排戲, 我又想去買東西.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背台詞. 還趁這段時間, 寫好一個劇本, 和一個廣告企劃私job.

覺得很幸運. 近來演的角色, 似乎都跟自己有呼應. 排練間, 達到"療癒"的作用.

工作接踵而來, 沒完沒了, 人手不足, 工作量倍增!

我還是遲睡. 累...

Comments

❤ 欣 ❤ said…
结果,你还是把你的角色扮演得很好~虽然过了一个星期~还是要恭喜你演出成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