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11

胡言

換了3個方向, 才睡下. 夢見我和老同學躲太陽, 躲到樹蔭下, 後來他索性躺在草坪上. 我也躺下. 草好柔軟啊, 我撫摸著說. 好想睡, 眼睛快合上了, 不行, 不能睡去. 好像睡去就會到另一個地方.

連續排戲好幾個星期, 不知不覺原來演出就快到了. 怎麼那麼快? 還沒到達那個'境界', 有些急, 但又明白這事急不來. 開始認真背台詞, 工作太忙, 晚上又排戲, 沒有排戲, 我又想去買東西.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背台詞. 還趁這段時間, 寫好一個劇本, 和一個廣告企劃私job.

覺得很幸運. 近來演的角色, 似乎都跟自己有呼應. 排練間, 達到"療癒"的作用.

工作接踵而來, 沒完沒了, 人手不足, 工作量倍增!

我還是遲睡. 累...

1 comment:

♥ 欣 ♥ said...

结果,你还是把你的角色扮演得很好~虽然过了一个星期~还是要恭喜你演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