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67

(在普吉岛做的梦。)

我们一行人都被抓去一个空间,他们要测试我们这些人对灵体的感应度。我知道如果他们会把感应得到灵体的人,拿去做实验或当作祭品或直接杀害。后者的可能性比较高,就是因为我们这种人,让‘他们’不得安宁。

我们排成一排。开始有人害怕的尖叫,或指着一个方向大喊。我的策略是装作什么都看不见,什么都听不到。身边的人也不知是实体还是灵体,有可能是伪装来骗人的。开始有人拉扯着我,指向我的左边,唤道:“啊~~~来了来了!!”我眼角也不瞄一下。耳边也有一把声音,诱惑的说:“看到吗,前面有鬼。。。”我依旧装作什么都听不见,什么都看不到。有一段时间,我突然间为了一件小事狂笑起来。当然目的是不让他们察觉我的恐惧。

实验结束后,一些人被带走,一些人被带到另一个房间。我是后者。透过玻璃窗,我们看到一个医生和一个智障的女孩,还有她的父母。有一把声音告诉我们,智障的人其实他们对灵体的感应力更强,他们的psycho kinetic power比正常人来得高。那个女孩正两只手抚摸医生的脸,看着我们;医生目无表情的看着我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