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从前快乐

你知道文康我平常是叫他‘大师’的。

昨晚,在一个event遇见他。由于会场太挤太热,我俩站到一旁乘凉。

大师跟我说:“你知道吗,今天我给我5年前的自己写信。我写说‘恭喜你,你比5年前开朗了。’写完了。”

说罢,我们就一直笑。但是在心里面,我是充满感动的。

比起从前快乐,那是多么重要的事啊。我看回自身,我何尝也不是如此?5年前,我不敢说我不快乐,但肯定是充满忐忑的,对于未来充塞着不安全感。现在,我真正实践了‘活在当下’的道理,也自然比5年前快乐。

时光不早,感觉快乐要趁早。

Comments

behkim said…
'时光不早,感觉快乐要趁早' 对啊
安东尼刘 said…
“快乐要趁早。” 我很赞同。

加油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