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62

(假如Inception是进入3层梦境,我看我进入了10层。)

我在房间里,准备要出发了。突然肚子很痛,感觉肛门有一坨屎要出来了。正想大出来,我突然意识到我在做梦,如果大出来,就会大在床上,就醒来了。醒来了,我看看时钟,时候不早了,我该出发了。可是肛门有一坨屎,好像要大出来了。我跑去厕所蹲马桶。可是我在做梦,如果大出来,就会大在床上,就醒来了。醒来了,有人来催我,要出发了。很急迫的,要出门,却一直出不到门,要大便。我跑去蹲马桶,突然意识到我在做梦,眼睛睁不开,睁不开。睁开眼,醒来了,我要起来,起不来,快迟到了。。。等等,我不是在做梦吧?果然是,醒来了。可是又发现原来是个梦,想要醒来,眼睛睁不开。。。反复做梦醒来。

(一直到闹钟响,眼睛一睁,醒来了。)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哈哈哈哈,这个梦s很好笑。
so,大便最后有出来吗???
This is scariest than a normal nightmare ;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