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都梦都 - 完美的(最后)一天


我会想念这个天气的,我一直重复在说。
阳光总是普照,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清冷的温度,时而有风。这种夏季的天气不长久,而我在他最美好的时候认识伦敦。

我们各拿了一杯糯米茶,到外头的花园坐下。下午的天空很蓝,风很凉,凉得让人无法不挂上笑脸。最后一天,我们哪里都不去,就窝在小房子里,享受那片刻。

最后一天,我们要好好的跟旅程道别,要进行告别的仪式,这样才称得上完美的结束。于是,我们仨进入屋子,坐在床上,闭上眼睛手牵手,向这十天的相处说再见。一个完美的结束,象征着另一个完美的开始。彼此的能量交流着,暖暖的涌上心头眼角,但是强忍住,我是掌舵者,我必须维持着量环的和谐。

终于结束,这是一次美好的记忆。没有一丝不舍,因为感觉上,这一次离开,很快就会回来。只不过是短暂的离开。

感谢你们这些美好的人儿,爱我包容我。句点,终于圆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