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戲

為了一月的演出, 排練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每一次演戲, 排練的過程總是學到東西. 不同的導演和不同的演員, 都能從他們身上領悟到新的知識.

像這次, 對手KC是一個認真的演員, 幾乎每一個句子他都會去分析動機, 帶動我也認真的研究起劇本, 也去分析每一個話語和情緒背後的意義. 果然, 整個角色的鋪陳就不一樣了.

我們很認真的在排戲啊, 希望到時能夠給觀眾一個美好的演出.

不簡單啊, 我珍惜每一次演出的機會.

Comments

len said…
季节加油,
为一月底储存足够的力量。
加愛 said…
我也為你打氣!
季節加油!
演出順利、成功兼精采!
Josh said…
加油加油!
我在安排看可以不可以那時回去。
Fish said…
新年快樂喔 季節!
seasonc said…
練,
正在存著正在存著. 謝謝你!

加愛,
加油加油加油, thank u!

小鯨,
希望看到你哦.

鱼,
新年快樂~~
JENNY said…
加油啊!我相信你的努力,一定會得到讚賞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