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番外篇II)

我的梦,普遍上来讲,有几种特质。

1。肯定人多。每一次做梦,都是人山人海,哈哈太夸张了。但是的确是人很多的。比如昨晚梦见去喜筵,就可想而知了。

2。超乎想象的合乎逻辑。有一天,我梦见我给一群大人上科学课。我拿出一颗蛋,问班上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动物的蛋?这颗蛋比鸵鸟蛋还大,灰色带点花纹。然后3D 投影机打出蓝鲸的影像。我开始解释蓝鲸,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物等等。然后我问班上,这颗蛋会不会是属于蓝鲸的呢?我开蛊:“蓝鲸是跟你和我一样,是哺乳动物,是胎生的。那这个蛋是谁的呢?对了!是属于这个世界上曾经最大的动物 - 雷龙!”我在梦中其实有迟疑一下,雷龙是不是最大的恐龙呢,后来‘雷龙’就从我嘴里吐出来了。我到现在还没有去确定答案。但是应该不会差太远。恐怖吗这种逻辑???做梦喔!

3。我常常周游列国。神奇的是,我大多数是知道在哪里的。比如泰国。日本。甚至是前晚的德国。有时我不知道是哪里的时候,也ok。那个地方肯定有奇怪的建筑,如泥穴般的大楼。

讲完,收工。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看完,无野讲,收工。
seasonc said…
anthony,
拜拜...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