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

因为我的朋友的一句话,我开始吃素了。她说:“拜托你别吃肉了,要演出,我跟你讲,吃干净点,两个礼拜,你的气质就改变,脱俗的气质,在台上好看,试试看。”

于是乎,从上个星期日开始吃素,今天已经是第6天了。一开始,还以为会很难,结果很奇怪,现在看到肉类都没有欲望去拿来吃了。

还好我不是肯德基的死忠fans,不然我会完蛋。当然我也想过,我喜欢吃猪脚醋,只不过现在不想吃,就先不管了。我也想到我可能放弃不掉Delicous的warm chicken salad,既然暂时还没去那里用餐,我也先不去想它。

我现在吃的基本上蛋一定要有,蔬菜也不可少。豆制品我也吃一些些。

其实没有想象中困难。我想是因为我没有宗教上的缚束,葱蒜照吃,偶尔不小心吃到一点肉,也不会让我有“惨,破戒了”的感觉。

Comments

JENNY said…
吃素好啊!!對身體有益、對氣質有幫助!我大力支持你^^
我近年也開始對"吃肉"的慾望減少了~
偶然不吃一兩餐都無所謂,但蔬菜卻一定要有。
vivian said…
那,气质改变了吗?:)
Josh said…
新年新面貌新希望,
親愛的,
新年快樂。
加愛 said…
季節,
新年快樂!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