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祕: 紅遍港九 (?!!!)

不是這一張 ...



也不是這一張 ...



更不是這一張 ....



...

...

...

為甚麼我的紅遍港九要是这一張?!!!


Credit:

Photographer: 小小 (www.ixiaoxiao.com)

Agent: Ms. Agnes Che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annlah)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兄!好像有点杀气哦!嘿嘿!!
Wayne said…
season:
假若好萊塢巨星白靈小姐
哪天女扮男裝拍戲
應該就是這副模樣
你倆長得太像了 都有巨星風采
yanwei said…
哇哈哈,在這個topic上你可以credit to我一下嗎????
Darren said…
我喜欢有细节的白衬衫。
Anonymous said…
一個字 : 型!
Anonymous said…
衣服有点大件。。。不过照片有feel。
full page full colour leh,哪里有的找。。。
seasonc said…
偉倫,
我冇做大佬好耐啦.

施宇,
不像啦, 白靈眼睛更尖一點.

agnes姐, 加了.

darren,
我也是. 這件有貴哦.

藝術家朋友,
一個字:謝!

不良,
這件衣服剛剛好ok. 照片是號外feel.
FPFC 要等3月號港版MR雜誌抵馬囉. 文員7應該會買吧.
文字君女 said…
全部都很帅。


流鼻血的均均上。
Anonymous said…
aiyo.....要这样meh!!!

有型到.....^_^



--mui--
茉莉 said…
为什么要拿安全套??
没有看错的话,那个好像是羽毛型的。啊哈哈

係咯?点解係果张?哈哈
seasonc said…
文字君女,
謝謝.

mui,
哈哈哈 ... aiyo ...

jasmine,
有常在用哦.

我親愛的粉絲們都回來了, 老懷告慰.
贾爷 said…
老师,眉毛很像挑太高
让人感觉很凶

ps: 为什么要选这个道具??swt
安东尼刘 said…
红遍港九后,不要忘记细佬我。
seasonc said…
Justin,
澄清:我沒有化妝, 所以眉毛挑太高完全是角度問題.
原因:因為那篇訪問是關於男性性工作者的, 所以大家要安全性行為哦. 可是我並不是以當事人的身份接受訪問, 別誤會.

Anthony,
細佬? 別傻了, 阿哥.
安东尼刘 said…
哈哈,野~~~~给人家装小一下啦。(还装可爱leh...)
bearyip said…
喂.. 四季兄, 你甚麼時候要到那裡啊?
可以幫我買不同味道的維他精給"她"嗎?
(即將會應酬幾天的她啦)... thank you oh!
seasonc said…
Anthony,
少來.

葉熊,
我再看看, :)
Seven said…
我买!如果有看到的话。

这个星期会多留意。

那天我才买了三本回来,你又不早讲!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