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4歲的樂宜看到阿姨很開心, “阿姨姨! 阿姨姨!”的嚷著. 阿姨說: “不要叫我阿姨姨, 叫我小阿姨啦.” 樂宜斜視著阿姨, 說: “小阿姨? 你以為你還小啊?”

^^^^^^^^^^^^^^

嘉駿在飯桌上總是很挑食, 这個不吃那個不吃. 媽媽說: “你這樣瘦, 多吃一點, 才會長胖.” 4歲的嘉骏嚴肅的說: “胖或瘦都不要緊, 健康最重要.”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喜欢那个小阿姨的故事,真的很好笑也很可爱。
请问这是真的吗?
seasonc said…
當然是真的囉. 这是上個週末, 我們吃午餐時爆出的笑話. 是 '小阿姨'告訴我們的. 另一個是安東尼說的, 姐姐的兒子.
安东尼刘 said…
季节,
谢谢赐给我“姐姐”,但我没有那福分,那是我妹妹的儿子,而且事情是发生在他4岁时,不是6岁啦。

哈哈,糊涂虫。
安东尼刘 said…
by the way, 是嘉骏,不是家俊。: )
seasonc said…
anthony, all been corrected. :)
安东尼刘 said…
thanks my dear, kiss kiss!!! hot kiss!! deep kiss!!! hahahha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