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29

那時海水已經退潮, 一大片的海岸線只是泥沼和些許殘余的海水. 我腳上穿著一種特殊的蛙鞋 – 藍色的, 沒有像蛙鞋前端一般散開來, 比較正方. 圓圓的鞋底應該有個小馬達, 好方便我在滑溜的泥沼上奔馳.

於是, 我便在這一帶隨意散步. 白灰色的泥濘, 在陽光的照耀下反射著銀色的光芒. 我看到紅樹林 (有青色的水潭).

繞了幾圈之後, 我發現某處有一個類似休息處的石灰建築. 我起先以為那是一個迷你博物館之類的, 但又不是哦, 因為找不到文獻之類的東西. 我只看到藍色的救生衣. 然後我看到一個石碑, 上面應該記載是誰建立這個建築物. 我看到幾個名字, 然後下面有一個特別框起來的名字 “Li Tong”, 下面有一個日期 “1st January 2003”.

我記得附近應該有一條橋, 那是連接港口和對面港的啊. 哦原來在後面, 真的是有一條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