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27

大姐要去買拖鞋, 我還有兩個小的跟她到田芭去, 踩在泥濘的道路上. 在姐姐進去詢問的當兒, 我想到剛才舅舅在串醃肉, 我問他這就是叉燒? 今晚要BBQ. 姐姐出來了, 買不到.

在一個住宅區裡面, 我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個三輪車, 就在裡面繞呀繞. 還有許多人, 包括我的一些不知名的朋友, 也在踩著三輪車, 好玩. 然後來了一個老頭子, 很老很老, 牙齒都沒了的老, 只穿了一件背心, 短褲和拖鞋, 說是要找人. 我看他手寫的地址 (現在我只記得最後面有一個A), 是附近的一條巷子, 但我不太肯定是哪邊. 我就讓他上了我的三輪車. 但是一直繞著圈子, 就是找不到. 問人, 人家說好像是在運河/大水溝那邊一條巷子. 我的三輪車忽然變得很高很高, 好像在踩高翹, 在鳥瞰著這個地區, 好像看到了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