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28

我們一行人在巴士上, 包括我的一些家人, 朋友和同事. 途中我大聲責Jojo, 不料 Jojo開始難過, 哭了起來, 還向我的媽媽投訴. 我在心里忐忑不安, 因為我們其實要送 Jojo回家, 她會向她的父母投訴我嗎?

到了 Jojo, 大家都下車. 原來她的家是一間華人神廟, 她的父母是廟祝. 她的爸爸是一個斯文純樸的華人, 戴著黑邊眼鏡, 淺色的短袖襯衫和西褲. 她的媽媽則是一個頂著黑色短鬈髮的混血女人, 衣著也是樸實, 黑與白. Jojo原來還有三個弟弟, 都是像她一樣, 有著混血兒臉孔和棕色的短髮. Jojo開始和她的弟弟玩起來.

我記得那座廟的外牆, 就和一般神廟一樣, 都有著粗糙的灰色表牆, 裡面還有一張八仙桌.

* Jojo Struys, 是 MIX fm 中午1點到下午4點的當班 DJ. 很 sweet 的一個女孩子. 我覺得她有受英文教育女生式的裝可愛, 跟一般受中文教育女生的裝可愛法是不一樣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what you write about dreams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