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節錄

我覺得我這個人的好處是肯自我反省.

最近同事都覺得我常常有要跟外人‘屌臭’的傾向. 有一天, 回到家, 想想其實有時候火氣不必那麼大.

好啦, 各位同事, 謝謝你們的提醒, 我儘量不要跟人家‘屌臭’就是了.

0000000000000000000000

上個週末到檳城搞活動, 發現檳城人都比較被動. 比方說, 在新山或吉隆坡, 當參賽者在進行挑戰的時候, 主持人要求觀眾鼓掌, 通常都掌聲如雷; 在檳城, 就不一樣了, 觀眾都很吝嗇掌聲, 結果只有我們自己人和小孩子在拍手歡呼. 要給他們禮品, 都不太敢靠近我們. 很怪呢, 檳城人印象中應該沒有那麼羞澀的啊, 發生甚麼事???

在檳城, 還是可以買東西呢. 買了一套小叮噹 (終於圓了我的童年夢)和3本書.

這次, 見了我的老朋友們, 也吃了豬腸粉, 叻沙, 囉惹和炒粿條, 滿足了口慾, 很開心. 唯一不太爽就是天氣很悶熱, 回到來, 感覺不太舒服了.

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有時候, 人家說, 不經過逆境, 是看不到機會的. 同時, 逆境出現的時候, 局勢會變得動盪不安. 對於喜歡平靜環境的巨蟹座來說, 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對於喜歡挑戰的獅子座來說, 生活變得更刺激.

我夾在巨蟹和獅子之間, 時而膽怯時而勇敢, 我看到機會了嗎? 我真的不知道. 當下, 只想好好完成手頭上的工作, 回家.

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各位同學, 請容我事先張揚. 3月, 我會 “紅遍港九”哈哈哈. 想到自己就想笑, 不是滿足的笑, 而是感到莫名其妙的想笑. 都拜香港新抱所賜.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點樣“紅遍港九”法呀? 香港新袍對你做過o的乜? 我要知! 我要知!

哈哈! 想看你"屌臭"的樣子!
Jo said…
Queensbay Mall 大到只有小叮当吗?在槟城搞活动就是酱,有时会很pek chek。习惯就好。你的鞋挺cute的 ;)
Kahlei said…
唉呀!檳城人是出名的 kiam siap。连掌声也省回,那你也把‘屌臭’省回啦!

不过什么是‘屌臭’?
Unknown said…
其实,在你身上我只〝看〞到狮子的难驯,
真的一点儿也感觉不到巨蟹的安全感。。。
难不成星座也有失误的时候?哈。。。
Anonymous said…
哦!! 来槟城也没通知一声,怪不得掌声这么少哦!哈哈哈!!!
yanwei said…
藝術家朋友

我是不會告訴你的!哈哈!
seasonc said…
藝術家朋友,
你去問她吧.

Jo,
我的甚麼鞋子???????

kahlei,
‘屌臭’是吵架到翻臉.

nie,
你都不認識我.

偉倫,
我怕看到你, 會嚇到哈哈哈.
Jo said…
星期六当天穿的阿...远远看,好像有卡通图案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期待..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