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26

我和大妹負責要把大伯*和二伯母送到目的地. 我們坐的是一個超時代的交通工具 – 那是由兩個紅色的圓環組成的 ‘車’ (?), 還有兩個白色的手狀把手, 只要前後搖擺就能前進. 但是這個交通工具有幾種拼法, 拼不對, 就會走得很慢.

首先要把大伯送到小阿姨家. 來到阿姨住的城鎮, 卻找不到她的住處. 透過手機, 大概知道哪裡, 但是這時因為剛剛停下來的時候, 交通工具拼不對, 現在走很慢. 而且附近還有很兇的野狗. 怎麼辦呢? 還要送二伯母回樟倫呢.

* 大伯原來逝世多年, 而且他去小阿姨家也是不合邏輯的.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偷了停在門前的馬來人的車來用, 哎呀, 反正只是用一下下, 等下就還他了, 可能他根本沒有發現.

可是走著走著, 車好像電池有問題了, 半走半停, 還好到了買東西的地方. 但是雨開始下了. 我肚子餓, 要來買東西吃. 走到相熟的檔口, 我跟uncle要了糯米雞和叉燒包. Auntie還跑來跟我講話問好.

買好了, 雨還是下得很大, 我的白衣服就快被雨淋濕了. 車子又開不動, 怎麼辦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担心淋湿的白衣服应该就是hugo boss那件吧?:P

现在谷中城也成了我的2nd home,有空来找我吃饭呗
Anonymous said…
白衣。湿了。
这样才有看头吧!哈哈哈哈!!
seasonc said…
阿佐,
別這樣 ...

偉倫,
我沒有身材, 濕了就壞了大事, 哈哈.
我那天去檳城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