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日記

2008年的第一天, 我決定讓自己悠悠閑閑地過.

早上9點多就起來了, 發一下呆, 才起來洗澡. 打扮好, 就出門. 今天朋友阿佐約了吃brunch. 是的, 我沒有甚麼朋友, 來來去去就那幾位, 所以今天赴約的還有老師和嘉慧.

到達目的地, 輕輕鬆鬆找到免費的停車位, 滿懷開心的到BV2 樓上的 Marmalade. 所有人例常的遲到, 我決定不管他們, 先點東西吃.


我的豐盛 brunch – Avocado Accent 沙拉, 橙 + 菊花店家自製花茶和蔬菜 lagsana.



好吃到爆的蔬菜 lagsana


阿佐來了之後, 聊起我們在京都的好朋友, 就即興搖個電話給他. 可憐的傢伙, 竟然在元旦感冒了, 住院趕快好起來, 加油哦!

後來嘉慧來了. 5分鐘後, 很有明星風範的老師 (做作的) 戴了黑眼鏡進來. 4個人一面吃, 一面聊. 但是空調太冷, 老師覺得不舒服, 我們便移師到樓下戶外的咖啡座.

這時才真正好好的聊起來. 都是一些不著邊際的玩笑, 新年第一天, 不要太沉重, 是吧. 聊著聊著, 也了結了我和嘉慧 “多年的心結”, 哈哈. 總之, 人言可畏呀!

然後, 天陰沉了下來, 不久就下起雨來了. 也好, 這幾天也是在太熱了. 我們走進那個乏善可陳的mall. 經過家俱店, 進去逛一逛. 不知道為甚麼, 總覺得是時候好好佈置那個家. 看中一張古董桌, 嗯, 考慮考慮.

亂逛了一會兒, 雨也停了, 我們就道別, 各自離開.

2008年第一天, 也容我許個愿吧.


1. 愿我和家人, 還有所有的朋友身體健康.
2. 我要快樂, 也要身邊的人都快樂!
3. 希望在賺多一點錢, 那就可以實現我下一個願望.
4. 要去紐約, 要去歐洲.
5. 希望可以多畫一些畫.
6. 工作順利.

就那麼簡單耶. 新年快樂!

Comments

夏娃 said…
新年快樂=)
Nightraveller said…
謝謝你的祝福,我病到無法在新年大減價的第一天(也就是一月二日)去物色新鞋了.......莫非我將繼續命衰?!哎呀, 為甚麼我的人生那麼悲慘~~~~!(學你的小表弟)
seasonc said…
夏娃,
新年快樂啊!

力行,
哎唷, 可憐~~ 你也跟我差不多一點, 買新鞋也要買超級名牌, 討厭鬼!
不過我今天買了一件衣服, 有覺得'升級'了. 再電郵告訴你詳情, 哈哈哈.
Kahlei said…
记得2006年九月,Piew的Blog写我们俩的友情。seasonc said...
我只對嘉的第六感有興趣, 趕快介紹來為我指點迷津.

呵呵。。。你在找我吗?我终于露面了。这次要如何的为你在2008年指點迷津?

Piew也在我不开心时送我黑巧克力,还没吃完呢。不知道他何时再回到Blog场!我的师傅。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new year new hope

Forest
查尔斯 said…
健康快乐 :)
Anonymous said…
1/1,我在kl。
没什么之下,我回槟城了。
Anonymous said…
aiyoo.....don be like dat la ......
那天本还想告诉你一件事的.我的EX老板提醒我不要接近某人,因为她很贱格!那某人也很防备我.

后来的5年下来,我和某人成了很要好的朋友;而那老板?人间蒸发了.

我想,那时是我们缘份未到....也是我单听朋友的"转告"并没有自我过滤的原因LO!

你的那粒头那么鬼美,不能不爱. :)
Anonymous said…
新衣?莫非過後你又跑去shopping?

最近趁減價也添置了不少新裝,倒是還缺一對鞋,有沒有甚麼好介紹? 我是買不起夜旅行看中的那種國際名牌啦~~(酸一下)

那個蔬菜lasagna真的太美味了,下次一定要點!
seasonc said…
Kahlei,
我有這麼說過? 呵呵, 我都忘了呢. 我要問我還可以往哪裡就業呢.

森林(先生/小姐?),
也祝你新年快樂 (差點打到生日快樂).

楊國忠你很over囉, 還比比!!! 祝你健康快樂!

嘉慧,
緣分到了哈哈哈.

阿佐,
我是第二天去買的.
爱買鬼在新山也不忘買東西, 多了一雙球鞋啦啦啦. 下一篇再分享.
Esther Lee said…
来迟了!那些食物很好吃的样子~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那天为家居添置新装,没能去brunch,真抱歉哩。(蔬菜lagsana看起来确实好正喔~)

另,新专辑发了!你要帮衬几张?(呵呵~)
( ^_^)o
seasonc said…
如果,
嗯, 東西超好吃的. 我們常去那裡聚會.

zito,
送一張來啦!
Anonymous said…
zito,你出新专辑啦?
Kahlei said…
你肯定忘了。。。因为那是2006年的事,现在是2008年啦。

你還可以往哪裡就業?当然是无所不在,流浪者,量地经理。流浪这份工作 not easy!
動 Orson said…
希望可以多畫一些畫…?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