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er:Sweet

雖然"The Devil Wears Prada"滿爛的, 尤其受不了片末, Meryl Streep "giggle"那一幕, 太造作了. 但是裡面有一首歌卻讓我矚"耳", 就是在攝影展那一幕, 一聽到就在心里說:"This is my song!".

在原聲帶里找到這個組合 - Bitter:Sweet. 來自加州, 但是音樂卻陰霾得迷人. 趕緊就上Amazon訂購.

上他們的官網, 才知道他們的音樂都連續出現在最近大紅的影集 - Grey's Anatomy, Nip/Tuck 和 Entourage.

想要知道他們的音樂類型, 官網上是這麼形容的:"Portishead meets Zero 7 with a bit of Serge Gainsbourg and Everything But The Girl mixed in for good measure." Well, sounds like something I like.

好期待他們的專輯到手.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ryl streep 完全没化妆的上镜
真有气势!
seasonc said…
你以為啦,她化的是所謂的裸妝,薄薄的粉底,再用遮瑕膏杷老人班蓋掉就成了.哈哈.好像很會化妝的唷.
Anonymous said…
那幕她宣布与老公离婚的哦?
这么nude?
厉害!
Anonymous said…
devil wears prada最爛是爛在結尾,尤其安排anne hathaway大徹大悟回歸樸素,還莫名其妙跟男朋友道歉,硬硬要將dragon lady還原大好人。還好有meryl streep撐大局,跟那部Prime一樣。

前半部還算蠻流暢的。fashion的東西我看不大懂,不過看了電影倒有那么一點motivation跟啟發,想必是最近的心境使然。
seasonc said…
我只是覺得女主角和Nigel之間的關係太少著墨, makeover 那一段應該可以更精采.
你所得的啟發應該是:life ain't tat bad afterall?!! 哈哈.

男朋友是男版"慾望城市"之"觀音兵團" (Entourage)男主角, 應該是好萊塢少有的不健身男星. 但眼睛電死人倒是真的. :p
Anonymous said…
錯了錯了,我的小小啟發是女主角去找nigel哭訴時的一語驚醒夢中人那段。不過后來我再想想,其實還是做回自己比較容易一些。(那我豈不是要告別這fabulous的行業了?)

makeover前后都太少著墨,只是一輪快刀剪接展示女主角的各種名牌造型,會不會太浪費了點?

每次看電視劇或電影常看到當年在欲望城市演“男花瓶”的男演員,再想回當年劇情,真的很搞笑。

PS:就知道這男主角是你的type啦~
seasonc said…
我反而覺得如果離開fabulous的行業,才不像我呢,呵呵.(驕傲) 今天才跟夜旅行說fabulous這個字太old school了.唉,短短幾年,就昨日黃花了.

哎,任何好看的人都是我的型,得了吧?!!咪以為你了解我啦,我的range好wide架.(這句用廣東話兼高八調,哈哈,drama-nya)
Anonymous said…
我与朋友也觉得结尾的转弯不恰合这电影的逻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