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说不

周末,跟一个完全不认识,我朋友的朋友见面。她说要分享一个商业计划。讲了半小时,是要我加入她们的直销团队,还给了我一张激励CD供聆听。

不是抗拒直销,也不是跟钱过不去,但这种赚钱方式,目前来说,不是我。一直都不是。

但是人家盛意拳拳,该怎么说不呢?

我想了一天。

决定还是直接把真实的感受告诉她,反正我一向直来直往。便传了简讯说:"Sorry I think it is not for me, but thanks for sharing."

一会儿,对方也回应了,说没关系,很高兴认识我。

毕竟都是成年人了,就直接说“不”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