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人

听你说着说着,我其实是很开心的。我很开心看见你其实没有被他姣好的外表所蒙蔽,看见了他的种种缺点。我不是臭心肝,我只是觉得,你如果能够看见他的缺点,还能够理智的决定包容,或接受,那你们可能可以在一起很久。很多时候,最怕的是一时意乱情迷,全盘接受对方;等梦醒了,才来翻脸每天吵架。
“你以前不是可以容忍我迟到的吗?”
“你都会讲是以前啦!!!”潜台词是“现在我醒了嘛!”
打个比方啦。
何况,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只看表皮的,也不是瞬间的事情。你看清楚了,觉得可以接受了,再奋不顾身也不迟,反正目前都还不是“In A Relationship”或“It's Complicated”,只是“Dating Someone/a Few” 而已嘛。
祝你好运咯!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