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宙观

昨晚,event完毕,才9点多,我们4个不舍得回家,便坐下来喝茶聊天。


小小S跟我们抱怨遭到某艺术总监自以为是的奚落。
杨小姐就告诉我们去年他出席某颁奖典礼的故事。杨小姐在本地中文娱乐圈开始崭露头角,但在英社和马来社的圈子,还是鲜为人知。话说他和造型师在节目开场前几分钟到场,理论上还来得及到艺人席就坐。

走到门口,他把艺人pass递过去,警卫看了看,要他到楼上普通观众席。理论了几下,不得要领,打扮得明艳照人的他只好和造型师往另一个方向走。

这时,刚好某工作人员看到他,说他走错方向。他照实招来。工作人员不理,坚持拉他回去正门口去艺人席就座。

走到门口,同一个白目警卫拦住他,还手指指,问道:“Eh apa ini?”

杨小姐微微笑,指了指后面的电视台工作人员,就施施然的进场。

杨小姐说不怪他,毕竟马华娱乐圈跟整个大马娱乐圈相比那么小,没有人认识他,也无所谓。想想,大马娱乐圈跟国际娱乐圈相比,小之又小。但是这个世界在整个宇宙,更是小。而自己本身在宇宙间只是一粒尘,就无所谓啦。

不是什么新道理,但是从一个艺人口中讲出来,浑然不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