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夢錄 66

我們全家乘搭火車到某地. 我們是魔法家族, 我的媽媽是一個金髮巫女. 我們在顛簸的車廂內坐著. 突然我想上厕所, 車廂內沒有廁所, 媽媽要我到隔壁的'房間'上.

我走進房間, 寬大陰暗的房間很凌亂, 灰濛濛的床褥抱枕咕呻散落一地, 還有許多雜誌. 我走進廁所, 馬桶被移走了, 留下兩個四方型的洞, 中間隔著一個洗水盆. 洗手盆和四方井都積滿了水.

四處濕瀝瀝的, 很不舒服. 但是我照樣小便. 這時, 左方彷彿有一股陰森的力量衝著我來. 我轉頭, 看不到. 我閉上眼, 用內眼意識探測, 同时,我感觉到全身的热能正迅速被吸去,果然是一個鬼. 我眼睛一睜, 目露兇光, 眼里飛出擊退的力量.

趁魔鬼還來不及反擊, 我趕快跑出廁所. 可是遍地的雜誌捉住了我的眼光. 我情不自禁地開始翻閱尋找我要看的書, 然後帶出房間. 嚇了我一跳!

(這肯定是哈里波特後遺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