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66

我們全家乘搭火車到某地. 我們是魔法家族, 我的媽媽是一個金髮巫女. 我們在顛簸的車廂內坐著. 突然我想上厕所, 車廂內沒有廁所, 媽媽要我到隔壁的'房間'上.

我走進房間, 寬大陰暗的房間很凌亂, 灰濛濛的床褥抱枕咕呻散落一地, 還有許多雜誌. 我走進廁所, 馬桶被移走了, 留下兩個四方型的洞, 中間隔著一個洗水盆. 洗手盆和四方井都積滿了水.

四處濕瀝瀝的, 很不舒服. 但是我照樣小便. 這時, 左方彷彿有一股陰森的力量衝著我來. 我轉頭, 看不到. 我閉上眼, 用內眼意識探測, 同时,我感觉到全身的热能正迅速被吸去,果然是一個鬼. 我眼睛一睜, 目露兇光, 眼里飛出擊退的力量.

趁魔鬼還來不及反擊, 我趕快跑出廁所. 可是遍地的雜誌捉住了我的眼光. 我情不自禁地開始翻閱尋找我要看的書, 然後帶出房間. 嚇了我一跳!

(這肯定是哈里波特後遺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