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无聊的一天

失眠了几天,难得周末不用早醒,我反反复复醒了又睡,最后醒来一看闹钟,哇已经是下午2点(!!)。敢情是昨晚喝了点小酒(一杯马天尼而已我的天),晚上睡得很沉。不懂谁说过,睡不着可以喝酒,喝了助眠。
想想还没到新开的商场逛呢,身为“魔”精的我又岂能执输。
换好衣服,就出门去。下午3点多,奇怪我还没肚子饿。
到了EG, 可能是免费泊车的关系,停车位不容易找。好不容易停好车子,我快步走进商场。
边走边看有什么好吃的,嗯都挑不起我的兴趣。而且人潮特别多,已经下午4点了,人们还在吃吃吃。然后我看到Belanga,一间我还蛮喜欢的马来餐馆,便走进去。
翻开餐牌看一看,咦Nasi Tumpang已经被列入例牌了。这个Nasi Tumpang我每次到他们位于Gardens的店,都和它失之交臂。这回看到,赶快点了两客。Nasi Tumpang是东海岸的小食,卷成圆锥型,里头是米浆、鱼松、叁巴、蛋和咖喱鱼/虾。米浆的口感QQ的,有点像华人的芋头糕的口感。而鱼松起了点睛的效果,甜甜辣辣的味道,综合了整个餐点的风味。
完成了中餐,我开始我的探索之旅。先到Toy's R Us 看看。这把年纪了,看到玩具还是不免心动。看完了,两手空空离开。然后到Tang's,嗯,不能引起我的购买欲。
不出15分钟,我已经觉得索然无味,5点还不到呢。
那么无聊的商场,新鲜度可以维持多久呢?城中不停不停建构购物广场,购物的人有那么多吗?不能维持而沦为无聊的杂货铺,多么伤财劳民哪。
于是我离开,回家。我下载的Modern Family应该完全下载完毕了吧?
这样悠闲但无聊的周末毕竟不常有,因为接下来我(又)要排戏了。

Comments

len said…
季节,你的生日礼物到了,
谢谢谢谢,
非常好看,
已经贴在墙上。
seasonc said…
不客气,希望你喜欢。
这次倒是很快。嗯你不会只收到一张卡吧,里面还有一只鸟磁铁的哟。
len said…
我知道,我全部贴在墙上,书桌前。
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