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力 + S' Wear for Sale

后记:
昨晚终于清出两大袋衣裤,当中有些精品,想了3次才忍心割爱。所以,明天中午12点过后,我们在Giza Mall的Editor's Choice Bazaar不见不散!

0000000000000000000000

我承认我是属于行动力较差的人,所以不敢下巴轻轻,信口开河,毕竟我是讲求“信”的人。

这个周末,在Giza Mall,朋友们办了一场Editor's Choice Bazaar,我答应带衣服过去‘搭单’出售。说真的,是时候把一些衣服清掉。这些衣服,不是因为旧了而遭我唾弃,而是岁月催人老(!),身材日渐走样(!!!),不穿了。而且,衣橱衣满为患了。想了几天,还没能衣服们翻出来分类。今晚,今晚一定不可以赖帐,要把东西pack 好。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

Comments

yanwei said…
加油加油,我會去捧場!!!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