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V 2.0)

1) Jentzen送給我一條club monaco艷紅色的褲帶. 原本是充滿環保意識的鮮綠色, 但為了配合我"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eh?!!!!), 他換了這條艷紅色的給我.
2) 有一首屬於自己的生日歌, 真的很吧QL閉. 藝術家朋友寫了一首"季節之歌"給我. 她那陳綺真meet梁靜茹清新的歌聲, 真的沒話說. 謝謝珍妮, 心都暖了.

3) 生日當天, 我沒上班. 中午時份, 有人打電話來說我有花收. 請同事幫我去接收. 熱心(雞婆)的同事們都在揣測送花人的身分. 我大概猜到是誰人. 請他們打開卡片, 果然是agnes!!! Thanks Agnes for the lovely flowers! (咦做麼要講英文的?)

4) 虛擬的禮物也有. 阿鯨給我一堆櫻桃, 加愛送我一朵蓮花. 盡在不言中... ...

5) 同事們答應送我一輛腳踏車, yeah yeah yeah!!!

6) 我買了一輛車給自己, 醬會太over嗎?!!!
7) 好友KK, Joe Joe和阿寶請我去唱K (是的, 一個禮拜唱兩次). 我們的林憶蓮演唱會好精采哈哈哈哈!

8) 好朋友Wang送了一束罕見的紫黃海芋給我. 他真是一位無師自通的藝術家, 花束的彩帶是他隨便繞两繞綁成比美花店的模樣.

9) 阿妹知道我喜歡格子, 送我一條格子圍巾. 又知道我喜歡迷幻電子樂和爵士樂, 燒了一張什錦碟給我, 多謝!!!

10) 越來越動人的麗琴, 充滿senses的如蕊, 依然可愛的阿妹, farm town富豪Wang和冷到爆的安東尼(eh?!!)請我吃飯. 我們度過一個美麗的夜晚.

Comments

Josh said…
生日快乐,
今年买车,
明年买楼。
安东尼刘 said…
做么没有mention我亲“声”上阵的“任白贺歌”?!!!我不依~~~~~
yanwei said…
還是那句,
你開心就好!
願你一直都快快樂樂。
seasonc said…
鯨, 承你貴言囉.

安東尼,
那個我去年收過了, 你'再循環'以為我不知道?!!!

agnes,
謝謝你.
安东尼刘 said…
Oops..........好啦好啦,今晚唱一首新的给你听啦!!!
by the way, '再循環'很好耶,你我都提倡环保,我说到做到的。(run.....)
siah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好事成

心灯同学:leelee
mun siong said…
It's really a belated birthday wishes.. Happy Birthday!
zeepei至佩 said…
hi lion crab adik, happy belated birth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