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囉

So it's confirmed 16 pax.
Whoever else wanna join,
please come at 7pm later.
See you guys!!!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我們親愛的朋友, 練即將暫別大馬, 旅居法國. 讓我們一起來個聚餐吧.
Date: 3 July 2009 (Fri)
Time: 7pm onwards
Place: Delicious, Dua Residensi, Jalan Tun Razak
請在星期五中午之前報名, 方便我確定人數.
報名方式? 在此篇留言即可.
到時見!!!

確定出席者:
安媽媽
練小弟
阿佐
馬哥
雅文
紹康
安東尼.劉
施宇
威爾 (他會唱新歌, 請記得帶吉他來. Eh?!!!)
洪嘉惠
斗鱼
惠玲
文嫦
季節
已報名但未克出席者:
Agnes
加愛
(沒有便, 我為人太認真)

Comments

yanwei said…
我希望我可以報名。
但是我不能。
好想好好好好地擁抱Len一次。
多麽幸福的你們。
yawen said…
我来报名咯!!
加愛 said…
設計像魔鬼的野餐
我報名!

報爽罷了啦
绍康 said…
我报名,到时见!:)
marco said…
我也報名:)
yeelee said…
我羡慕ing......
安东尼刘 said…
我跟练只见过一次,我...我....我可以报名吗?
阿佐 said…
我来报名啦
yanwei said…
還有我和加愛和小鯨呢......Eeeiiii???
加愛 said…
是囉季節,你把我們名字放出來吧,給我們爽一下。
Josh said…
哈哈。
季节,
请你把我们印成硬纸板人,
带去。
嫣薇加爱,
快去找美美的照片寄给季节。
yanwei said…
哇哈哈哈哈
這個做得好
四順班賴
季節班賴
len said…
还有洪嘉惠,刚叫了她
加愛 said…
謝謝季節!
真的有爽到
哈哈很爽!
muax muax!
Wayne said…
谢谢季节
好多许久未见的朋友
到时一网打尽!!!
Len小弟 said…
當飛寄我邀約時,我一直在想,呃?做麽有我份的?

嗯,謝謝你的問號,我會出席的。 :)

做麽有我份的?哈哈。。

謝謝你!
安东尼刘 said…
谢谢季节,季节很班赖!!muack muack!!
鬥魚 said…
写错地方。

报名两人份。

一是惠玲,二是斗鱼。斗鱼八点半才能到。
seasonc said…
练小弟,
傻啦加多你一个人,夹少地钱嘛哈哈。
而且你负责当司机,载你姐和安妈妈。
len said…
小弟赶不及载我们的,雅文会来。
奇怪为什么文嫦还没有报名的?
seasonc said…
我唔宰羊...

明天見.
JiaHui said…
希望我没太迟。
我要报名。
seasonc said…
洪嘉惠,
我寫錯你的名字咩? 大大個已經寫在那邊了!
-_-III
文嫦 said…
季節,還來得及報名嗎我?
鬥魚 said…
季节,不好意思,惠玲突然出差,今晚不能来。抱歉。


---斗鱼
Wayne said…
Hi,
I just realized I'd have to go on air live from 8pm to 10pm. Blurred me!
Can u guys stay as late as possible to let me grace the event AT LAS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