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33

我們要去看金字塔, 可是要用歩行的. 從博物館出發, 走了沒多久, 就可以在沙漠的遠處看到金字塔的模樣. 可是我卻發現漏了帶東西, 必須回去博物館拿. 我跟燕玲回去拿.

回到去, 拿了, 準備穿鞋的時候, 躺在大堂的木乃伊突然醒來了, 大吼. 管理員Ravi說你的靈力太強了, 木乃伊都被你影響了, 你可以去遠一點穿鞋嗎, 你不適合停留在這裡. 我坐到門口外面的空地上, 可是木乃伊還在大吼大叫, Ravi說還不夠遠, 再遠一點! 我坐到梯階上, 木乃伊才平息下來.

快點, 不然就追不上了. 彼得的行動有點慢. 我便挾著他的左臂, 輕功似的一躍一跳前進.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噻,公司的人都给你梦出来了。你好爱公司!!!
seasonc said…
不良,
其實會發這個夢是因為training時, 一位同學講了關於黑色金字塔. 所以你沒有發現同事們都是一起training的嗎?
夢見金字塔是很好的預兆.
de Cor's said…
season,你夢見aneneh!
Darren said…
你的梦都好复杂哦。
Anonymous said…
好会做梦哦!
不坏 said…
我能记住的梦都是噩梦,没有那么甜蜜,幸亏,我太做梦,只失眠。
seasonc said…
corra,
Dun ve racist la ...

Darren,
簡直是複雜到~~~~

Qizi,
你知道的.

不壞,
失眠比較痛苦, i feel for u.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