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115

不快的感觉逐渐浮出台面。

梦境 1: 我到某家五星级酒店订房。我要订superior,柜台的女服务员爱理不理,我火都来,说我数到三你最好回答我。。。一,二。。。连三都不说,我直接走到另一位职员面前。这个男的,嘻皮笑脸,好像准备跟我玩游戏。我同样问了superior房,他说没有空房了。我又问那deluxe呢?他一副轻蔑的表情,说你又不早讲?然后全场爆笑!我深感受侮辱,愤地离开。

梦境2:跟同事们到日本游学。当大家聚集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要交功课。同事们的功课都做得极美,厚厚一大本功课,都画上了图表和笔记,有人还水彩上色。我焦虑了。我连功课本上的名字都还没写,根本就没有翻阅过。怎么办呢?怎么办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