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节录

2013年,何尝不是一个平静中带着风浪的一年?

1. 今年,和好朋友文贵重逢,算是一份大礼物。十多年的心灵距离,通过新年、他到访、陪伴和Whatapps的沟通,鸿沟不见了。当年的情谊在今年升级。我们都长大了,成熟了,这一生,感恩有他和力行这两位良朋知己。

2. 今年再次经历人生另一场大风浪,为时也不短。还好身边总有一些朋友家人,给予鼓励和支持。没有太多人知道,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又变得更勇敢了。“风浪哥”的头衔,并非浪得虚名。

3. 今年的工作表现平平,有时候,平淡就是福。倒是,兼职的工作开始看到成绩。MELODY FM神游星期六的收听率不错,也算是没有白费我的努力。只要努力,肯定会被看/听见。

4. 今年演出的舞台剧,只有区区《唐人疯 Laugh Chinese Style》。但是,却是过足戏瘾的演出。演出5个角色,有男有女,有老有少,而且还换了5种语言。明年3月,《唐人疯2 LCS 2》又会带给我和观众怎样的惊喜呢?我期待。

5. 2013 接近尾声,参与了好朋友叶伟良的《People Like Us》舞台剧。一开始,不想投入太多太深,所以选择抽离。一直到接近演出,才加入团队。一旦加入,我就认真投入。结果,无端端多了许多学生爱徒。我发现,我教演戏的那一套,是真的有效;因为我不是教他们演,而是教他们如何把真实的情况在舞台上做出来。其实,真的是很有满足感的。演出获得大量好评,我也与有荣焉。

6. 同样的,2013年来到尾声,捎来一个好消息。我即将主持一个新的电台节目,详细的内容将会在1月6日揭晓,北马人,请热烈欢迎我谢谢!

7. 依然感谢身边的好朋友 - 叶伟良、王衍任、Lunch Gang,我老板、杰克、小撒,温姐、妮卡,还有其他海内外的亦师亦友的友人。他们总是为我的成就真心喝彩,就如我对他们一样。

回顾过去一年,人生的体验还是丰富的。只盼望2014,可以更丰盛美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