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

星期天带我父母到阳光广场纪伊国屋。
在Jalan Tun Razak飞驰着的时候,我突然想到等下如果遇见KK Wong,他千万不要当众喊我跟他之间的昵称。
在Kino待了大概一小时多,7点多,也饿了,就带爸妈到Ben's吃晚餐。
吃过晚餐,妈妈要去Guardian买洗脸霜,爸爸要去厕所。
我把妈妈带到药妆店,然后领着爸爸往厕所走去。
走没几步,背后突然传来一声尖锐的(我这样形容,他会气死哈哈)声音:“B~~~~” 我转头一看,(弹簧声效)果然是KK跟另两个友人!!!
中万字都没有这样准!!!!!

Comments

Josh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