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都梦都 - 巴黎,我爱你?

雾都是指伦敦,梦都就是巴黎。原因是我一直从电影中汲取太多关于巴黎的印象 - 浪漫唯美风情万种。一直到我到巴黎,才发现梦原来真的只不过是梦。
更多的详情已经投到女友杂志,如无意外,将会在9月号登刊。
在这里,我只能写下我对巴黎的结论。:)
。。。巴黎是一个悠闲悠哉的城市。巴黎人懂得生活的哲理,每个人出门前细心装扮,在街上自然放慢脚步展现充满个人风格的装束。吃一顿饭要几小时,食物只是配菜,交际畅谈看人被看才是主菜。而我,身为一个匆忙的旅客,又怎能领略巴黎的乐活情趣呢?下一次吧,下次让我有多一点时间去细细体会巴黎迷人的慵懒风情,也许我会爱上巴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