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爱》劲爆歌舞讲笑会Enchore Show

昨天讨论时,我给了一个很绝的桥,被两位拍档接纳了。哈哈哈哈哈我年少时的宿愿终于实现!!!你想看吗,这个礼拜六见哦!可以在此留言订票,谢谢。



《等等。。。爱?》劲爆歌舞讲笑会ENCORE重现舞台
确定再度认真搞笑,一样道理
一定要你笑爆肚子,一起high翻天!

看过的朋友,欢迎再看;
错过的朋友,这次真的不容许错失咯!
~~~~~~~~~~~~~~~~~~~~~~~~~~~~~~~~~~~~~

继三月的首度登场获得空前的热烈欢迎和良好反应之后,
讲笑三人组决定不吝啬自己的搞笑本领,
再度回到舞台抛笑弹,歌曲舞蹈讲笑一次过让你爆笑一小时!

由klpac制作的中文讲笑会《等等。。。爱?》,
由三位资深的舞台剧演员表演讲笑,分别是在舞台剧界里打滚超过十年的
王衍任、徐世顺和叶伟良。

这次的讲笑会以探讨“爱情”这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课题为主题,
希望可以通过认真的态度来讲笑话,反映现在都市人对于爱情的冷漠与不解。
他们强调,他们并非爱情专家,而是以精练的演技来俘虏观众的心,
以歌舞的方式来提升观众的感官享受,让观众获得有关爱情的领悟!

《等等。。。爱?》以讲笑话和歌舞的呈献方式出击,为了让观众有更大的共鸣,采用多首脍炙人口以及近期非常火红的歌曲,再加上特别设计逗趣的舞蹈动作,必定是一场你不容许错过的演出!

重演日期是5月22日晚(星期六)晚上8时30分,于klpac Pentas 2爆笑登场。
欲订票者请联络012-2254274或
游览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24685957547552&ref=mf
安哥上演,照旧只有一场,认真搞笑!


* 入场乐捐至少RM10,先到先得,座位有限,坐完为止!

再次特别鸣谢赞助我们摄影的ah Hiew、ah Hiew弟弟和肥田,
也忘不了帮我们再度设计海报的Scotto!

我们到时见!

Comments

yanwei said…
我好想看呀!!!
Anonymous said…
希望当晚能看到你精湛的演出。。。这几天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小诗(!)
seasonc said…
agnes,
回来看吧!

小诗(?),我会的,希望你能够看得尽兴。
Nightraveller said…
你的NIKE眉很復古啊;)
yanwei said…
夜君
看到你的留言,才想到曾經風靡一時的潮物NIKE眉,也已成了復古!!!
安东尼刘 said…
你所谓的绝桥是哪一段啊?屁眼那段吗?

你们编的舞很不错,尤其看得出你比另外两位有舞蹈细胞。

by the way,叶伟良真得很可爱。:)

还有,在讲那些“坎坷”的爱情故事时,你是不是有哽咽啊??还是我看错了??
seasonc said…
力行/嫣薇,涂鸦是我的主意,但是nike眉是叶伟良的杰作。

安东尼,
谢谢你来,做么没有留下来拍照的,你很赶时间咩?
不是,绝桥后来没有很成功。你没有发现我们的歌越来越新的咩,连justin biber都有;然后安哥是老到爆的“信自己”!只是没有什么人喊安哥,我们就自己出来了,-_-III
哽咽?我是哽到吧哈哈哈!!
安东尼刘 said…
哈哈哈,我也很想和你拍照,但是我想走过去时又看见很多人围绕着你拍照,我的朋友又在旁等。。。我就不好意思了。下次啦,你酱多演出,吾慌无得影。:)

歌是很新,但没有看你们第一次的演出,所以无从比较。

没有很成功?是那一段呢?可能我有笑哦,快说!

"信自己"真的是老到。。。我立刻笑出来然后跟我身边的朋友说:“天啊~~我中学di歌啊!!”

有人喊安哥啊,可能不是太多但都喊得蛮大声的。你们出来太快了点,再慢一些那个惊喜会更大(还是你们怕等太久,然后出来没有人了??哈哈)。
不良 said…
安东尼刘,你的那句“by the way,叶伟良真得很可爱。:)”, 让我兴奋了30秒,谢谢你的赏识!
安东尼刘 said…
不良先生,
才30秒??好短好快哦。。。。

from,
不文先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