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57

正当我们快要出发回城,忽然传来动乱的消息。除了山贼暴动,还有野狼出没伤人的事件。

不得已,我们尾随着爸爸的车,开到我朋友的家。我们的车上有我,还有一男一女两位朋友。我们停留的正是这位男生朋友的家。朋友的父母都上了年纪,都白发苍苍。据说他们是他的养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他逃到这个小镇,他们收养了他。我们在他们旧旧的公寓休息。

好景不再,山贼突然来袭。老伯伯奋力抵抗,却被坏人一掌推开。我的朋友眼见父亲被欺负,家里被洗劫,气得眼睛都红了。这时,他的姐姐朝他丢出一个链嘴。小小的链嘴,拿在手上忽然变大了。朋友把它套在嘴上,身体开始起变化 - 脸开始变长,身上也长出粗粗的灰毛,牙齿也变长,面目变得峥凌。啊原来我的朋友竟然是一个人狼!!!

朋友开始跟坏人搏斗。而我眼前出现flash back的画面 - 他还是一头小狼的时候,居住的森林被人类烧毁,他幸免逃出生天。不知过了多少天,他来到这栋公寓,累倒在老伯伯的家里。老伯伯发现他时,他已经是一名少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