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自己




ZZ每次都會用'變態殺人狂'來形容我的外表. 看來大抵他每次看到我, 腦海浮現就是上面那個樣 - 滿臉鬍子. 哎犯人放監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nia.

Comments

yanwei said…
咦,長了鬍子??是某個人喜歡的類型了!!!哈哈哈哈!!!
TeRenCe said…
不會啊。很man下:P
Old Beng said…
型!
seasonc said…
看來大家都是大慈善家呢. 謝謝.
Josh said…
哈哈哈哈,
是啊,
長了胡渣就是某某的類型啦。
說真的,
季節,
你還是留胡渣吧,
有口架仔到。
yanwei said…
四順你留了這個鬍渣真的有型
但我同時想起ZZ講過的....光頭.....口交.....
我馬上想到的是我的大腿(内側)會很癢!!!!(eh??!!!)
安东尼刘 said…
ok 啦,虽然几似“杀人犯”,但系几man吓,有人会钟意gah。加油!:p
Nightraveller said…
似張震嚄,爽到咧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