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曼陀罗

1。开始画曼陀罗,是为了打发时间。后来,一个念头的诞生,让画曼陀罗变成有使命感。想到自己的曼陀罗,将为许多不幸的人谋福利,就画得更起劲了。

2。我画曼陀罗有我自己的方法。一次,在网上看了曼陀罗教学,想有样学样,却差点毁了一幅画。原来,适合别人的方法,未必适合自己。

3。画曼陀罗让我见识到耐性、专注力和重复的力量。

4。通常在画的当下,我的曼陀罗都还没有名字,即便有时候我会先设定一个主题(例如太阳、海洋、花开)。唯有在颜色填得差不多,整幅画快完成的时候,曼陀罗就会告诉我它应该叫什么名字。

5。创作“TIME”的神奇事迹。一开始也没有计算,结果最里面的圆圈自动画成12颗。外围的小圆圈是100颗正。如钟表齿轮的方块是24个,也是不经计算的。唯有最后9个彩圈就是刻意画成9个的,取其“长9”的寓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