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哦是啰 这几天我刚好巨蟹座归位 就露出本性啰 没有啦没有啦 我没有不快乐没有anti social 我酱坐远远看着你们我也是ok的 那是另一种享受 我也是有跟着笑啊 是啰 我下班坐上车 看着倒后镜 看到我脸的肌肤 就叹气没有在最佳状态下会见你 是啰 我泻了一天 你酱摸一下就知道啦 昨晚又不够睡 今天气场乱到 臀骨又痛咧 哦你觉得没有很严重啦 酱我是不是可以逃避不去看医生呢 哈哈 我不怕看医生的啦 只是懒惰 我酱坐远远是有原因的 除了屁股痛 星座说今天如果有聚会 我不适合做主将 我想也是 我的能量很弱 还要像平时一样"载歌载舞" 一定会累死我 哦没有啦 谢嫣薇没有看过这样的我的啦她一定不相信 如果不是你两只手过来 我看我下半场也打不起精神呢 刚好又遇上巨蟹座归位咧 酱多他们彼此熟悉的陌生人 我要躲进我的壳里面 如果不是觉得时机到了 我想见你和鱼 我可能就不敢来了 有啊有啊 我后来有偷偷拍了一下照片啊 看吧 下一次我精神好一点能量充沛 我们再来一个聚会 圣诞节呵 但是机缘可能就没像昨晚那样了 我是说那样的一组人 其实我昨晚跟一个人重新认识 冰释前嫌的感觉
哦我要来吹嘘一下 鲁安他被大人吓了 我叫他来 他就给我抱呢 可是还是在哭 才把他交还给你老公 他给我抱啊
我只是在想 我每一次跟人家拥抱 是不是就彼此交换了一些能量呢 不然为什么回家途中我十分笃定宁静

(picture courtesy of Fis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