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114

(梦中梦)

一开始是认识了一个新老师,她是外国人。
(忘记了)

然后我就去到国外。这是一条街道上,两旁都是稍有年纪的建筑物,尽头是一条运河。天气是冷的,天空多云,四周弥漫着一层淡绿色。我走到右边建筑物的尽头,看到运河上有一些水鸭。拐个弯,到了建筑的后面,发现右手边对岸,有两只类似刺猬的动物,但是有细长无毛的尾巴。刺猬看到有人,尖叫起来准备逃跑。这时,我才看到更右边一点,有两只像山猫又像豹的动物。嗯,应该说是豹的外在,山猫的大小的动物。它们也看到我,咧嘴咆哮,好像要攻击我。

我赶快回头跑。这时,有一把声音说:“要俯下来,越跑越追的。”

这个时候,我看到这个老师,从左边的一道门(之前是我的右边,现在我回头走,所以变左边)出来。她也是医生。她和她的女友,以及另外一名非裔女友,身穿昆虫的造型服装,要去跑步。

打了招呼,她说里面是体育馆(gymnasium),可以进去。我走进去,许多西方人和亚洲人在运动。进门的那一层是跑步的体操的。我转头往上看,上面是举重区。管理员老人说下面是泳池,我探头看,那么冷,应该是暖水池吧。

这时,一个亚裔运动员边叫喊边走,从运动区走下来刚入门的空间。他用华语说他的脚痛。老人扶着他,我帮他把鞋子脱掉。脚板呈灰色状。他用英文说医生说infection has gone into the toe。

医生/老师回来了,帮他看。

(忘记了)
回到另一个空间,我跟老师说,刚才我梦见去你的国家。这时,我们在一个霸级市场,参与某项活动,把要的东西放进大袋子里,拿得动就是你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